我讨厌今天

今天是端午节,可是我并不喜欢今年的这一天。从早上开始,我就忙着两张考试,两张我很紧张的考试。好不容易考完了,在可以倒数最后一张的时候,我却接到一个坏消息。我的一位从幼稚园就认识的同学,佩清去世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震惊,为什么会这样??有谁可以告诉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我多希望我听错了。第二次电话再响的时候,我的希望破灭了。那到底还是发生了,有人可以告诉我可以怎样吗?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我深深的体会到这道理。如果有如果,事情就不会是这样吧!人生,就是那么难以猜测。我开始害怕,下一秒钟,会是怎样?又有人要离开了吗?还是该我走了?如果我就这么离开,那么我的家人怎么办?我的朋友怎么办?

现在的心情真得很灰,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击中了我。哭完了,泪流干了,对吧?为什么心情还那么差??

我好想看到哦。。。

4 comments:

Tze Yik said...

人生无常,活在当下

Anonymous said...

we should appreciate what we have and around us~ take care,sam!

kar lai@jolene said...

erm.. sad to hear that.. but anyhow u have to move on also.. after all the tears u have dropped, start of with a new beginning..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for u & ur fren as well.

yung said...

huh huh??? wat!!!! wat happen to her.. oppsss!!!! realy heart pain.. she's still young... really sad~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