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她-詹秀真

我的妈妈叫詹秀真,
她今年51岁,
她是潮州人,
她在1958年11月9日出生,
她18岁结婚,
她的身材标准,
她的皮肤很好,
她会讲华语,
她会讲福建话,
她会讲广东话,
她会讲潮州话,
她会讲客话,
她不会马来话,
她不会英文,
她煮的饭很好吃,
她煲的汤很好喝,
她喜欢吃蛋糕,
她喜欢喝奶茶,
她喜欢吃甜品,
她喜欢吃辣椒,
她喜欢睡觉,
她喜欢看喜剧,
她喜欢煲电话粥,
她会帮我洗衣,
她不会帮我烫衣,哈哈
她会陪我去血拼,
她会陪我去旅行,
她会问我钱够用吗,
她会问我有男朋友吗,
她很会记号码,
她很开明(我说我搞同性恋,她说我喜欢就好),
她很搞笑,
她很可爱,
她很善良,
她很孝顺(她很疼我的外婆),
她不会羡慕别人有钱,
她只在意自己怎么赚钱,
她很搞恶!哈哈哈


那就是我的妈妈,詹秀真咯!!够力吧?
告诉你哦,我很爱很爱她,超级爱她!!!


2 comments:

Tze Yik said...

用那么的方式来介绍你的母亲还真有趣,你真幸福有一个好妈妈。。

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wCh...彩慧 said...

哈哈,
你也可以这样介绍啊!
嗯,我很庆幸我有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