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有些东西,我不该再执著了。我知道的,因为那些我都控制不了。时间,真的是一个很重要因数,它可以决定以一个人,或者一件事情的趋向,还有真相。。。以前,我会以第一感觉来衡量一个人或一件事。很多年后的今天,我不一样了,或许是长大了吧!因为一些所谓的真相,让我觉得为什么人可以那么样?虚伪,虚伪!!!

这场游戏,几时会结束?谁会是赢家?我想,都不重要的吧。。。

推动力,我需要你。谁,可以成为我的推动力呢?

3 comments:

Tze Yik said...

设立一个目标,让目标成为你的推动力~

pinger7 said...

dun thk so much
study study+u

wCh...彩慧 said...

Tze Yik:
thx,i'm still finding my goal..

pinger7:
i don't bother much liao lo,
u oso jia 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