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就很想,把今天的心情记录下来。

今天是星期四,晴天。

我很迟才醒来,因为我发了一场恶梦。。。我梦见,我害怕去的地方。为什么我怕?人家说多去几次就惯了,可是我确是越去越怕。真的,那种恐惧感有增无减。今天,我又去了,去探望在医院的大舅,跟外婆以前的医院一样,病房才相隔一楼而已。从下车到上楼,那熟悉的电梯,味道还有环境,令我很不舒服。

知道他得病的那个晚上,我失眠了好几天。很担心,他会怎样?家人会怎样吗?怎么办??好不容易,大家都接受了这个事实,安排好和病情开始受控制的时候,外婆去世。现在,病魔又在折磨他。虽然妈妈已经跟我讲过了,但是当我看到病床上那张写着D.I.L的卡片时,我还去问护士怎么回事。心里早就知道明白,可是现在的我在想,真的要放弃了吗??就这样了吗??生老病死,本来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可以这么生,这么就老,但是一定要这么病和这么死吗???

很感慨,生命就如此而已吗?

今晚,不要再发恶梦了。

4 comments:

pinger7 said...

生命就是如此。
總是有很多感慨儅你你突然覺得離死亡很近。
也總是無法相信有一天身邊的人總會離開你。
唯有能做的是把握現在,珍惜一切。
加油!

Tze Yik said...

人生本无常,所以要活在当下,享受这生命的每一刻~

Sunlove said...

别想太多。
人生很多意外,也很多事情是出乎意料的。
要坦然面对。

考试加油!

Sunlove said...

别想太多。
人生很多意外,也很多事情是出乎意料的。
要坦然面对。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