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这两天,我真地感到很压力。。。我快喘不过气了!!!!!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那么在意世辩的事情的??原因是我抱太大的期望了,所以现在的我,感到无比的失望。我很想不顾一切的放下不管,可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真的真地做不到!!!!!

我约婷婷他们一起吃饭,原因其实很简单。我只想和他们聚聚,因为很久没见到他们了!我说这几天都有约,那是真的。为什么要觉得我在说谎??我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吗???我真得很想知道。。。我真的是那样的吗?是吗?是吗?是吗??或许我的所作所为很难让人相信,对吧???算了,我不想解释。。。不想!!

很久没有式过那样了,睡到半夜三更爬起来。。。就一直在想,我快受不了了!!我没有生气谁,只是我很累了。。。两个学期了,我变了很多。其实我可以不要这样的,但是我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了。。。谁来相信帮我?或许我需要的是时间,对了,我想我需要时间。。。

现在的我,好像痛快地哭出来。。。至少这样我会舒服些吧,可是为什么我哭不出来???很辛苦。。。。。。

2 comments:

eX_whY said...

希望你能尽快的克服这些压力吧!做人就是应该要寻找快乐!人难免会受到挫折,要勇敢去面对它也用最好的方法克服它!人不相信你,只要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他人不相信你那你能怎样?就如你说的,不必解释那么多!时间会证明一切!同样的问题也曾经出现在我身上,被人怀疑!我并没解释,最后他们还是明白!上天还是公平的!
你所要做的一切要想清楚咯!身为真正的朋友有什么事情只能安慰你及精神上的支持!没有一个人能帮你负担这些痛苦的!因为只有你自己才知道那些痛!对吧??
想清楚吧,因为所有问题都是你自己将会承担!不要让自己活在痛苦里!记得没人能帮你寻找快乐除了你自己!
加油吧!支持你到底!
希望新的一年,彩言慧语的心情是开心的哦!
保重~~ 在此祝你新年快乐!(^.^)

wCh...彩慧 said...

Thx u for ur support...i know wat should i do to protect myself, and make myself happy...

Ariga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