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天是一月二号了,很快的2008年又过了两天。大家的心情是怎样的呢?我的心情很奇怪哦...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

回顾2007,发生了很多事情。很感谢一直陪我走过的朋友们,感激你们陪我疯,陪我笑,还有陪我哭... 想想看,这些日子我都不孤单,只因为有你们在我身旁!还记得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有位朋友跟我说如果迷失了方向,就停下来。慢慢去寻找属于我的方向,她还告诉我说别以为停下来就是在浪费时间,其实不用急的,因为一步一步,安全的走总比赶紧走,乱乱走,来的可靠。真得很感激这个她,因为她,我领悟到一些我忽略已久的道理!

现在的我想,是时候停下来让自己想想到底我要些什么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