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

还有362天,2008又过了四天。。。

最近报章都在报道有关部长牵涉性爱光碟的事件。很多人都对‘他’感到震惊,没想过他就是主角。。。 这件事情的曝光,引气大家不同得反应。 而我自己有什么看法呢?撇开性爱不说,他就是做错了一件事情,就那么一件事情。

做错了该怎么办呢??道歉?他有。。交待?他有。。 尽责任?他也有。。
可是道歉,交待,和责任好像不能说服大家,得到原谅!!!

这件事情,还没经过证实,‘他’即站出来承认。这种敢做敢为的行为,我想没有几个人做到。偏偏这件事情牵涉的主题很敏感 -性爱-,所以他被判‘死刑’。。。

'Honesty doesn't always paid'... 他诚实,勇于认错,却没有得到支持。相反的,很多人都认为他应该为了这件事而失去所拥有的位子,失去所有。。。 很多时候,做错了就没有回头路,但是他做错的那件事对我们有什么损失吗?我想应该就只有bad influence 和bad image 吧!重要的是,他的家人都可以接受和原谅,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那边煽风点火呢??

我激动吗?其实没有。。。我只是觉得,如果每个人做错事情都被判死刑,那么在做任何事情之前想的就徘徊对吗?会被判死刑吗?那不就失去实行每件事情原由的意义了吗???

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


3 comments:

one_sun said...

其实这种性丑闻本来是属于个人的私事, 如果他的老婆和家人可以原谅他,事情就应该结束了,外人也不应该继续指指点点。

但是很不幸,他生活在马来西亚, 而且还是内阁成员,又是马华高层,这个时候, 别人就会考虑到政府和政党的形象了。 如果全世界的人一边看他在新闻里面发表卫生部的讲话, 一边看他的光碟, 整个马来西亚的形象会怎样?

所以, 虽然他在公事上没有失责, 也没有贪污, 但是, 考虑到政府的形象,大选又要来了, 又考虑到大部分选民的看法,他就不适合继续担任这些高职了。其实也很奇怪的, 我们的人民可以容忍部长涉及贪污, 也可以容忍部长负责的工程出现问题还不负责任, 就是偏偏不可以容忍部长发生婚外情。。。 没有办法的,做错事就是要付出代价, 如果道歉有用, 警察要来干嘛?哈哈~~^^

wCh...彩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Ch...彩慧 said...

应该吧。。。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