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快的,活动与考试都结束了。又是放假的时候了。。。

这几天经历的事情让我成长了不少,该怎么说呢?应该说是困难与问题让我发现了不同的解决方法,还有每个人不同的看法能够改变很多事情!甲方的立场和乙方的立场不同,一开始我也不认同乙方的做法,但是我发现很多事情是不用透过之前我很认同的甲方‘公式’完成和达到。原来乙方的做法也是不错的,我现在才发现到。我想应该是每个人的立场都不一样吧,所以有时候不能够依照原有的规则进行。

这次后,我觉的很多事情其实没有想象中复杂的。。 是我自己钻牛角尖吧!有朋友都说我看事情和要求都很高,所以有时候他们都会替我感到辛苦,真的吗?我该学会放下了,是吗??

这次的假期,我真的要好好想想,计划下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希望大家假期愉快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