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十四天

12月的第十四天,

今天是我在大学最后一次register subjects 了,有些奇怪的感觉。最后一次了,还有很多的最后一次会发生吧。一个星期后,我的大学生涯就只剩下5个月罢了。很快啊。。。明年的planner里,该放些什么活动呢?

我的最爱,雷科能先生加入马来西亚队的第一方程式赛车。我的妈呀,太搞笑了啦!!!那我不是要支持马来西亚了?? 真的是。。。。

很久没有庆祝圣诞节了,以前都在考试中度过。今年我提早考完,却不知道要干嘛。

FYP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希望可以赶得及吧。帮我加油吧。。。


1 comments:

weiming said...

+u +u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