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一天

12月的第一天,

我的fyp出现了很大的危机,那就是我必须更改我的题目,然后重新做过。不要问我为什么好不好,我懒得解释。现在的我可以怎样?只有坦然面对。 被逼放弃自己用心做的东西,那种心情真得很不好,一点也不好。

12月的第一天,
我处于迷茫,lost的状态。努力的告诉自己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可是很难!今天,真的好像是我的愚人节。。

12月的第一天,
我还好吗?

3 comments:

pinger7 said...

+u+u
treat it as a challenge
u can do it 1 =P

meiwei said...

jia you~!

wCh...彩慧 said...

pinger7 & meiwei:

Thanks 4 ur support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