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

今天,是2008年的圣诞节,你快乐吗?今年的圣诞节,我并没有庆祝。为什么呢?就很不想庆祝,那样而已。。我还记得去年,有人告诉我说,他童年的圣诞节都是很开心,期待圣诞老公公把礼物放在袜子里,而他的爸爸会把礼物放在袜子里,很开心。如果你问我说,我童年的圣诞节开心吗,快乐吗?我可以说是没有感觉的,因为都没有怎样庆祝。。中学的圣诞,我就过得很开心。一大班好友一起疯疯癫癫,到现在我都还很怀念!有几年的圣诞,我都在新加坡度过,感觉还不错。。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很快很快。。。感触还蛮深的,这一年很快就过了。2008的上半年,我过得很充实。参加了世辩让我的生活忙碌,但是我很开心。这个活动,让我见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我也学到了很多很多,体验到很多。。。最重要的事,这个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有点头之交,有很知心,有很好的,感恩!!我永远都会记得,世辩的一切一切。。因为世辩,我改变的不少。在那之间,我和他也因为活动而变得越来越疏远,到现在很像陌生人一般。说真的,现在想回去的时候,我觉得有在做梦的感觉。。。

下半年,我在干嘛?我又是在搞活动,但不一样的是这个活动一点都不想世辩那样。。因为那是一个学科的活动,占了总分的40%。这个活动让我一个头两个大,很累很累。。。不过,很庆幸的是我因为这个活动,和IB的学生有更多的互动,更认识大家。。其中,那个活动的筹款组让我留下很多回忆,因为那就像一个出生入死的一组人,很开心认识他们。两个活动过后,我已经精疲力尽了。所以我之后都在休息。。。但是事以愿违,其中发生了很多状况,我的休息就这样煲汤了。。

最近的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烦恼一直找上门,我快垮了。。。如果逐一祥说,我想你们会觉得为什么我那么不好彩,怎么那么衰。。现在,我身心疲累!!感谢一直在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有人说,人跌到谷底的时候,就会反弹。如果是这样,我在期待着,反弹的一天。。因为现在的我,没有推动力,没有目标,没有斗志,没有心情,没有感觉,没有~~~~~~

圣诞老人,我可以许愿吗??从以前,我都没许过圣诞愿望。今年,我可以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圣诞老人就没有
财神爷可以帮你实现愿望吗?
如果可以的话
那你就许吧...

开心点
^^

hp7 said...

wish u can shopping more
spend more
nice??
lol

wCh...彩慧 said...

i hope cai shen can help me too..haha!

hp,
cannot shopping liao lar..
really gg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