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我不知道,
就是因为这样,
你就认定我们之间的友谊就这样到此结束了吗?
你根本没有让我选者的余地,
你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那样,
你没有给我时间。。。

我很伤心,
看到你那些‘真心话’。
我不懂,
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这样被取代了吗?
就这样吗??
就这样吧。。。
是吧。。。

最近的烦恼一波接一波,
麻烦很喜欢找我,
我很累!我很累!!!!!

感谢我的阿妹,巧君,丽燕,还有文俊。
感谢天,我还活着。

不争气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4 comments:

hp7 said...

harlo
moto moto
bring u go eat hepi meal larrr
dun thk too much
hepi ll b bek soon

wCh...彩慧 said...

i am waiting for u to bring me there ler...
waiting for u yea..

Anonymous said...

sayang sa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