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彩慧~

现在,
我真得很讨厌我自己。
我讨厌,
我恨,
我憎!!!

我想,一个人就好。

P/S: 谢谢,我的妹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看你好像很烦恼
有什么事可以帮得到忙的吗?

开心点
在我印象里你是个开朗的人勒...
^^

Anonymous said...

jia you!!

merry christmas.....

wCh...彩慧 said...

路人甲,
最近烦恼很爱跟我打交道,
连我自己都不懂该怎样解决。。。

我也希望,
我能开心点。。

meiwei,
merry christmas yea...
thx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