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乃俊和慧萍,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很感动,谢谢!

最近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样了,好像迷失了方向,好像失去了自己,好像变了。。。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有人给我方向,没有人指引我。我对别人诚实,可是我就对自己很惨忍。我诚实,可是我的内心却很辛苦。。。真的很难过,可是我能怎么办??没有人能帮我。。。

我很理智,作决定之前都会认真地想,认真地考虑。也许就是我的执著,让我错过很多东西,很多人吧!Ry,我第一次在这里提到你。真得很对不起,我让你浪费了很多时间吧,真得很对不起。你问我想怎样,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你。。。我也不知道我的不知道代表什么,也许是我一直在逃避吧!我能说的,就只有对不起而已。。。

忙,让我有了借口。。。不去想,不去理会。。


作曲:光良 作词:陈歆淇/许世昌 编曲:吴庆隆 

我曾深刻体会 对爱感到胆怯歌
还好有懂我的你 给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脸 又再为爱憔悴自
我心痛的感觉竟 如此的强烈音
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 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 静静地 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3 comments:

hp7 said...

sam ar
if got any pro
tell me la..
reli wori abt u
i m cyber vy free d as u noe
so if anything tell me la
dun keep in ur mind
will zhong nei shang
haha^^

wCh...彩慧 said...

死不了,还死不了。。
等你回来再谈吧。。。。
不用担心。。。

one_sun said...

不知道要怎么说。。。
很感慨。。。生活上似乎很多东西都没办法照着我要的来跑。。。没办法,很无奈...

你自己要什么,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证明你在犹豫不决,对吧?可能你现在的想法,就像那首歌那样,是吗?

不需要急着决定。但愿你会做出对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