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

天就快亮了,不知道多少个夜晚,我都是坐到天亮。。虽然很睏,但是那种感觉很特别。今晚,光良品冠的‘身边’陪着我。很久没有听过的歌,忽然间在乃俊的网页听到,怀旧哦!!讲到乃俊,这位对我来说很特别很特别的朋友,真的该好好谢谢他。昨晚我们谈了很多心事,分享了很多我们都面对的问题,他还弹吉他给我听哦,很感动!!!虽然平常我们都很少见面,很少一起,但是我们就是可以很好很好。。。

这几天都在忙着准备考试,我很想快点回家哦。。。清明节又到了,可是我却有考试,真的很想回去哦。。。今年是公公离开的第十年了,很快吧,一下子又十年了。。。我还记得公公的样子,很清楚地记得。。很怀念以前他还在世的日子,大家开开心心的吃饭,谈天,看戏。。。他走后,我想最寂寞的莫过于婆婆了。我知道婆婆很希望我和弟弟可以常常回家,可是没办法。。。。。真的很对不起,本来答应他放假要带她去走走的。可是我却放飞机,我想婆婆应该很失望吧。。。。

有时候,真的希望一切都有尽头。。。那么人就不用那么辛苦了,永无止境的在追求。我在想,人到底在追什么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为什么呢????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那我所追求的东西会变成什么呢??人总是矛盾的,不是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