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所谓的成功,背后付出了多少代价,有谁知道?我也知道,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我有没有付出,只有我自己才懂,不是吗?这个所谓的成功,背后要被多少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难道我不知道吗?我早预料今天的到来,我心里早有准备,要自己面对这一切一切的压力。可是,当压力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有点招架不着。因为,我发现,这一场用赌注换来的胜利,原来是那么不被恭喜的。

我感谢,我有那么好的队员,我们一起经过,一起开心,,一起紧张,一起胜利。。我感恩,有那么支持我的朋友。衷心的跟你们说声谢谢!

我说过,我不在意结果,因为我很享受过程。但是,好的结果,原来是那么令人矛盾的。。。

我跟自己说:没关系,没关系。习惯就好。

4 comments:

pinger7 said...

真的
没关系,没关系。习惯就好。
不要太在意別人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
管它的!!!
這只是個必經之路
人生嘛
就是如此!!
+U+u

Tze Yik said...

过程总是比结果来的重要,更重要的是在每一个过程中都学到一些东西。

wCh...彩慧 said...

pinger7:
我会
慢慢习惯。

Tze Yik:
同意。。

Anonymous said...

“习惯就好”是一种无奈的说法,然而,人生就是这么无奈。
人家达不到你的要求,无奈。。
你达不到人家的要求,也无奈。。
所以,“习惯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