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失望

笨蛋,为什么会犯下这种错误?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让你不及格。。。

如果我是老板,我会炒你尤鱼。。。

如果我是观众,我会拿鸡蛋丢你。。。

如果我是对手,我会嘲笑你。。。

如果我是路人,我会说为什么那么笨?

如果我是,如果我是,如果我是。。。

因为我是大笨蛋,超级无敌大笨蛋!!!

因为期望,所以失望了。
别人对我的期望,换来的是彻底的失望。
我对自己的期望,换来的是我自己失望。
所以,
对我期望=换来失望。。。

6 comments:

Tze Yik said...

如果我是你,我会放开胸怀,往前看!

加油~你做的到!

CheemiL said...

人没有永远的成功
这次的失败是要迎接你下次的成功
期望变失望但别绝望
自己的机会永远是自己给的
所以要努力往你的期望前进

C^^

T_yEN said...

sam,
gambateh neh..
no matter wat decision u make,
i wil always support u de...

c@nDy said...

jia u o ~
everything will be ok de~
look forward~
always beside u and support u ya~
jia u ~

eX_whY said...

congrate gal,
hehe...
well done in ur seminar....

pass ur 21st birtday wz a full of happiness yea......

wCh...彩慧 said...

Dear all:
thank you very much 4 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