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可畏

人言可畏,

别人的几句话,
就可以把一个人置于死地。

人言可畏,
明明不是的事实,
却可以被颠倒翻转。

人言可畏,
早已经知道了不是吗?
为什么还会那么在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人言可危,但更相信清者自清。
你能生气向你做出毁谤的人。但,在这之前,请真的好好去见见他们,问问究竟是什莫事。
如果你只是听一方面的话,你根本就没有看到事实的全部。
如果你在还没看清时而看是生气别人,那只会气坏自己。
还有,我也很害怕人云亦云,更担心人言可畏。如果是有几个人说自己将代表30几个人,但却没有带出他们那天所答应的话,还颠三附四。那样的人是否可信?
我的朋友选择了聆听所有人的原意。至少这样我认为是最公平的。

wCh...彩慧 said...

无名氏:

我赞成清者自清。其实我并不是真的生气那些所谓的毁谤,只是很失望而已!我没有什么道理去问个清楚吧,只是希望大家能够把真像搞清楚,把问题彻底的解决。。是不是真的代表那三十个人,有没有颠三倒四,能不能够相信,我想必须有人把真相给找出来吧!!也希望大家能秉持着为活动好的立场,公公正正的处理。我的立场还是一样,能帮着帮,希望你明白。。。

最后,这一片贴其实是再说另外一件事。希望别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