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

我们明明就是一家人,为什么你们办喜事,我们是透过‘面书’知道的?而且那是之后的事情,我觉得很讽刺。为什么相片里面,没有我们?为什么喜事,我们没有被邀请?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心里,有一万个为什么。。。


在这之前,我以为自己不会在意的。

在这之前,我以为我可以放下。

原来什么都不是!!!现在的我,心里很痛,很痛。。。很想知道,少了我们这些‘家人’的出席,你们会觉得特别开心吗?我真的不想,下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像是之前家里办丧事的时候。那种感觉,谁能体会?? ?

太讽刺了!

我看着那些照片,心痛的像被针刺,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

有谁可以安慰地告诉我说,“没有什么大不了!”???

1 comments:

meiwei said...

be happy,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