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

今天是2009年三月的最后一天,我让自己休息休息。

从年头到最近,我都在忙家里的事情,舅舅的事,外婆过世,哥哥的婚礼,现在总算告一段落了(希望真的告一段落)。。。

明天开始,就是四月咯!有什么特别吗?今天让我想起原来我的生日快到了。。明天开始,就要忙与学业有关的事情咯。刚才看了考试时间表,我很想哭咯,为什么会这么烂的?我想,要怪就怪自己没事干嘛拿那么多科。犯践!!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Policy 的seminar还没找到主讲人,我被那些拒绝的email和sms弄到很灰心。。我知道我不能那么容易就放弃,可是我算尽力了吧?

星期四要考试和交功课,我完蛋了!!

清明节就快到了,我不能回家,对不起。。 我知道这是第二年我没回去了,真得很对不起。

3月31日,你可以慢慢过吗??

5 comments:

pinger7 said...

hepi bday in advanced =)

KOON said...

Jia you,Ah Sam.Everything will be fine...All the best to you~~

wCh...彩慧 said...

pinger7:
thx yea...when u wan 2 come back o?

koon:
arigatougozaimasu!! same 2 u yea..

Tze Yik said...

Just drop by to say Hi.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wCh...彩慧 said...

tze yik:
thx u,
enjoy ur sakura view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