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笨蛋生病了,很辛苦啊。。。
从早上到刚才,我都很像要死了般。。。
刚才吃过药后,现在好多了。
明天应该可以去上课吧。

快点好起来啊,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得嘞!!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蛋,
快快好起来哦。。

否则,我会被人骂的喔!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傻孩子
谁会骂你?
可以三八一下吗?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他老母会骂我,
不要三八。。。
哈哈哈哈。。
wCh give me five(",)... hehe...

wCh...彩慧 said...

haha...
Give u 5!!!!!!!
lov 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kap起来欺负我哦?
你又知道我老母会骂你?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
是wCh妈,
不是你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