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想,
到底想怎样,
只有自己才知道吧。。。

是那样的,
对吧???

人总是在改变,
我也是,
对吧???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没有办法集中精神,
到底怎么了???

日语课,
我该放弃吗???
谁可以告诉我?

该放弃,
那我是不是头也不回的不再去理会???

不放弃,
我有把握能考上吗???

说老实,
我没把握,
也没什么信心。。。

我有的是,
剩下三个月的时间,
足够吗???

该怎么办呢???

... ... ... ... ... ...

今天,
我很失望,
为什么要那样。。。

我想了想,
想了想,
到底是谁的问题???

我想,
谁都没问题,
我最有问题,
对吧???

... ... ... ... ...

最近的笨蛋,
无精打采。。。

相信,
让笨蛋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笨蛋,笨蛋,笨蛋!!!

... ... ... ... ...

北京奥运,
李宗伟加油咯。。。

0 comments: